Novell, Provo (UT), 1997 - Arches National Park

連續假期,Novell 出資,招待所有的 vendor 到 Arches National Park 渡周末。第一次感受到歐美年輕人充沛的的活力與體力,我頂多是走走 route,這些傢伙可以爬到 Arches 的頂端,再擺出健美先生的姿勢拍照,昭告天下:我征服了!


當我們圍坐在一起,喝飲料聊天,猜謎的活動蔓延開來,猜什麼呢?年齡排序!

每個人拿張紙,寫下我們這群人的年齡排序,由老,咳,由資深到年輕。看似簡單的遊戲,因為東西方面孔夾雜,其實還蠻困難的;主持人從最 1980 開始唱名,唱到自己出生的年份就舉手,就像玩賓果遊戲,每個人拿著自己的排序,眼光隨著唱名望向自己答案名字的當事人,從 1977 開始,我就被行注目禮,看我沒動作,還有人好意提醒我,我只能淺淺微笑搖頭。

整份名單揭曉的那一瞬間,一片驚呼:How come!

Touria、Julia 跟我,三人面面相覷,Julia 首先對我發難:Show me your photo ID!You look like 18, and, you’re the oldest one?我也不甘示弱︰You’re only 20 and you’re considering about divorce and the 2nd marriage, I don’t believe it!Touria 小我一歲,這次她站在我這邊,與我聯手取笑 Julia。其他的朋友,一副不可置信,看著我們鬥嘴,最後,有人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:I thought you’re child labor, ha~ 我才知道,他們其實是在看我!


在 Arches National Park,我買了生平第一雙 Chaco 運動涼鞋,到現在還在服役,實在物超所值,讚 ^^b

2008/12/22

2 Comments:

匿名 said...

天ㄚ! 以前好青澀,現在變漂亮了! 真的是脫胎換骨~

謎寫 said...

Robert,
當然囉,隨著時間的增長,我已經學會如何應付鏡頭(巨星上身ing)... 呵呵!!

你好像小我一輪,對吧?!等到11年後,你再看現在的自己,就能體會我的感受了吧!?(然後,我再 hire 一些比你小一輪的傢伙,看著你今年到 NY 跨年的照片,再跟你說:"天ㄚ! 以前好青澀,現在變帥氣了! 真是脫胎換骨~~")

ps,切勿因此想跳躍時空,做"奇形怪狀"的裝扮,那會傷了我們現在的眼睛,謝謝!!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