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旅行 - 後記


可以當水果吃的玉蜀黍

第二天行程中的有機農場就是大王菜舖子,同學買了不少玉蜀黍,說是可以單吃,當水果吃,看起來白筍筍的玉蜀黍可以直接入口?真是不保險,讓賢請同學先嚐,每個不斷發出嗯嗯,一口一口接著吃,沒停過。


剝開表皮,從中直接咬下,以為很硬,其實不然,水分居然噴出,甜度真的可以媲美水果,一級棒!可以種出這樣的玉蜀黍,真是讓人嘖嘖稱奇。


不合作的狗狗

這隻狗躺在立德布洛灣山月屯門口,長相英挺,算是帥狗一隻,我立刻請同學幫我照相,但是這隻狗超不合作,讓我還蠻無力的。


帥狗


咦?你怎麼不看鏡頭!

看前面鏡頭


一起歪頭上鏡


畢業



原本三年的學程,我提早了一年畢業。總覺得這次畢業不在預期中,心理上也沒有準備,雖然表面反應很雲淡風清,嘴上沒多說,但我知道我對這段學生生涯,體驗還不夠多,感覺還不具體,想法也很不完整,一切都是趕鴨子上架的狀態,很不真實,但來不及深刻感受,就結束了。

2010/07/11

0 Comments: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