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旅行 - Day 2


為符合所有年齡層活動,畢旅的第二天規劃了四條路線,有文靜如有機農場參訪,有適合親子互動的海洋公園,也有鍛鍊體力的溯溪活動,當然也有冒險刺激的泛舟。

不必三思就知道我參加哪個活動吧?當然是泛舟囉 ^^b


生平第一次泛舟就是在秀姑巒溪,很巧合的也是在畢業旅行中,只不過是大學的畢業旅行,同船的夥伴都是同年齡,愛玩、瘋狂的同學,加上水量充沛,一幫人真的玩起來,真是『不顧一切』式的豁出去了,水上活動,沒有一個人可以保持乾燥全身而退!


這趟泛舟的水量真是少,只到出船的最低水位吧?午餐前的第一段,簡直是在體能鍛鍊,完全是頂著大太陽在划船,一整個累也很想睡;餐後,體力補充好了,水量也多了,泛舟中的大小水道落差,衝撞岩壁等情況也開始出現,當然,也開始有人落水囉,本來嘛,泛舟落水再被然救起就是最好玩的部分,也是我對大學畢旅泛舟最鮮明的回憶。


傍晚活動結束,一整天在艷陽下的曝曬,也在我的大腿烙上痕跡,就像穿了過膝的深色絲襪 > < ﹙但,我有信心,過個冬天,我會白回來!!﹚好久沒有這種倦意,一種久曬太陽的疲倦,懶洋洋的,白天的溫度還留在身上,久久不散﹒﹒﹒


全班在天燈上寫下滿滿祝願﹙一句願望加了又加,真怕薄弱的天燈負荷不了﹚,釋放到繁星閃爍的花東天空~~


2010/07/10

0 Comments: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