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潛水 Tank#4 — 雙峰藍洞

艷陽高照,嗯,這才是印象中的墾丁!

有了昨天美妙的潛水經驗,我是摩拳擦掌,想看看今天的潛水,會有什麼更棒的經歷。第一隻氣瓶主要想看藍洞,資淺的潛水員,跟的太緊,在洞穴裡像是為了完成潛水訓練,拿到執照,被追趕著,沒能好好仔細的觀察,我倒是有點小失望,自己到處晃晃看看吧!



此時,潛導整個人像是米老鼠卡通影片中的皮諾丘,發現獵物,身體筆直,伸長手臂,指著一個方向讓我們看,原來是兩隻碩大的隆頭鸚哥﹙Humphead Parrotfish,通常體長約一米到一米半﹚在前方緩慢悠游,這在墾丁還真是不常見,也算是有收穫^^ ﹙我的相機太低階了,照出來的效果不好,還是看看同好的網站吧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ck0327/17146753

就在我六米減壓時,我以三指神功,攀在礁岩上固定自己,一隻偽裝極為成功的石狗公,眼睛突然咕嚕嚕的轉動,就在我眼前20公分處,牠因為被識破,不敢亂動,我還在減壓,地點很好我也不想動,我們呈現“互靑”的態勢,真是有趣極了,呵呵﹒﹒﹒

2008/05/03

0 Comments:

 
謎寫,寫謎 - Wordpress Themes is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and themed by Mukkamu Templates Novo Blogger